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动态:尼斯 VS 威尔郡

时间:2017-11-23 16: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4日(周五)02:00

[2]尼斯 VS 威尔郡[3]

积分:6(奈斯)   (聚尔特瓦雷赫姆)积分:4

全场 尼斯 大球3:1

半场 尼斯 大球2:1

■尼斯上周末客场被卡昂读秒绝杀扳平,近8场比赛1胜1平6负。主力门将卡尔迪纳勒伤愈把关,主力后腰塞里伤愈替补复出,主力中坚马龙伤愈入替补名单。前锋圣马克西曼(9场1助攻)未能复出但已复操,周中要看体测情况。上周末停赛的头号射手巴洛特利(8场6球)周中回归。

■威尔郡主场0比1不敌亨克,近10场比赛2胜1平7负。主力后卫德里季克(10场1助攻)仍在养伤。前锋莱耶(13场4球1助攻)周中解禁,上轮欧联染红的左闸小将马杜(1场)周中停赛。

■尼斯领先次席的威尔郡2分、领先榜末的维迪斯5分,本场比赛主场获胜即可提前一轮出线。2013-14赛季至今尼斯12场欧联没有平局,合计5胜7负。威尔郡近15个客场5胜10负,同样没有平局。首循环交锋是两队与对方所在国球队的唯一交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346) 威尔郡(134) 欧联杯动态(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