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亚眠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18-01-17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8日(周四)02:00

[16]亚眠 VS 蒙彼利埃[8]

全场 蒙彼利埃 小球 0:1

半场 蒙彼利埃 大球 0:1

■亚眠客场不敌尼斯后遭遇5连败,这是球队近8场比赛的第7场失利。上周在法国杯和联赛杯比赛中伤退的主力中坚B?迪巴西(16场1助攻)和左闸阿维拉尔(10场1球)均未伤愈,队长中场蒙孔杜伊(16场)也新伤缺阵。纪律委员会仍未公布联赛杯中直红的门将古尔纳(19场)停赛多少场,后者未知会否解禁。锋线小将拉博被外借到法丙的基迪尔,巴乙奥斯迪的21岁巴西前锋卡西尼与亚眠签约三年。

■蒙彼利埃主场闷和摩纳哥,新年3战1胜2平。替补中场皮里兹(9场)在第82分钟伤退,未知会否影响周中披甲。合同今夏到期的中场老将塞瑟尼翁正在与土超的卡拉布克和奥斯曼利谈转会。没有出场机会的捷克后卫波科尔尼以80万欧元加盟布拉格斯巴达。蒙彼利埃有意收购在纽卡斯尔没有出场机会的塞内加尔前锋塞维。新援左闸奥容戈未适合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亚眠(132) 蒙彼利埃(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