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斯托克城 VS 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18-01-20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0日(周六)23:00

[18]斯托克城 VS 哈德斯菲尔德[14]

积分:20(史笃城) (哈德斯菲尔德)积分:24

全场贴士:斯托克城 大球2:1

半场贴士:斯托克城 大球2:0

■斯托克城俱乐部宣布任命苏格兰人保罗·兰伯特为新任主教练,合约为期两年半。他执教过诺域治和阿士东维拉,去年夏天刚刚在狼队下课。斯托克城上轮惨败给曼联,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失球达到50个的球队。在英超同期失球超过49球的球队中,只有上赛季的斯旺西保级成功,其余全部降级。临时教练埃迪·尼德茨威基在老特拉福德完成最后一场指挥,兰伯特在观众席观战,本周二才正式上任。后卫格伦·约翰逊(3场)是唯一伤兵。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惨败给西汉姆,中场洛利上半场结束前一度扳平比分,打入个人在英超的第一个进球。全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控球比例达到65%。后卫克莱尼(3场)、洛维(18场)、J·斯坦科维奇(0场)和前锋卡春加(17场1球)因伤休战。

■斯托克城近9场各项赛事亚指赢2输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哈德斯菲尔德(284) 斯托克城(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