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阿森纳 VS 曼城

时间:2018-02-27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2日(周五)03:45

[6]阿森纳 VS 曼城[1]

积分:45(阿仙奴)(曼城)积分:72

全场:阿森纳 小球1:1

半场:阿森纳 小球1:0

1.92 +0.5/1 2.01 2.20 +0.5 1.76

1.81 3 2.09 2.07 3/3.5 1.83

4.27 3.95 1.77

■阿森纳上周末英联赛杯3球不敌曼城,自1999年4月以来首次在温布利单场失球3+,也创下球队131年历史上大赛决赛输球记录。主帅温格轮换7人,厄齐尔和奥巴梅扬回到首发。后卫蒙雷亚尔上半场受伤下场,周中铁定伤缺。前锋拉卡泽特脚伤未愈,也将无缘周中一战。

■曼城上周末夺得队史第5次联赛杯桂冠,是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的首个冠军,也是其执教生涯第22冠。大卫·席尔瓦、萨内、达尼洛和布拉沃轮换出场,前锋热苏斯伤愈回归并替补出战。孔帕尼取得个人17次对阵阿森纳的首球。边卫德尔夫执行3场停赛的第2场,前锋斯特林有望周中伤愈复出,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与左闸门迪继续养伤。

■曼城两大核心善战枪手,其中阿圭罗近12次对阿森纳参与8球(7球1助攻)。大卫·席尔瓦对阿森纳正赛参与8球(4球4助攻),仅次于对纽卡斯尔(参与9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