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尤文图斯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18-03-11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3月11日(周日) 22:00

[2]尤文图斯 VS 乌迪内斯[11]

积分:68(祖云达斯)   (乌甸尼斯)积分:33

-1.5

全场推介:乌迪内斯 小球 1:0

半场推介:乌迪内斯 小球 0:0

■尤文图斯周中客场逆转热刺,以总比分4比3晋级8强,首次在欧冠淘汰英超球队。左翼曼朱基奇(24场4球)右大腿屈肌受伤落选21人大名单,后卫赫韦德斯(1场)、边锋夸德拉多(14场3球)、贝尔纳代斯基(18场4球)未随队出征。中锋伊瓜因伤愈首发,右闸德西利奥伤愈归队,后腰马图伊迪客串左翼,中卫巴尔扎利客串右闸。主帅阿莱格里在下半场初段换上两名边卫K·阿萨莫阿和利希施泰纳,后者完成代表斑马军团出战250场里程碑,并策动进攻造就伊瓜因扳平比分,3分钟后伊瓜因直塞助攻前腰迪巴拉反越位单刀破门。左闸桑德罗(19场3球)、右闸利希施泰纳(21场)周末累积5黄停赛。

■乌迪内斯的丹麦右翼J·拉尔森(20场1球)顺延停赛。队长巴西中卫达尼洛(21场1球)和队内头号射手拉萨尼亚(21场7球)仍在养伤。中场贝赫拉米(14场1球)有望伤愈首发。右闸维德梅尔受到国际米兰关注。

■2015年至今,尤文图斯6战乌迪内斯3胜2平1负,主战1胜1负,而在此前交锋保持6连胜,主战4连胜。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