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斯洛文尼亚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18-03-27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28日(周三)02:15

[国62]斯洛文尼亚 VS 白俄罗斯[国93]

全场贴士:白俄罗斯 小球0:2

半场贴士:白俄罗斯 大球0:2

■斯洛文尼亚上周末在友谊赛惨败给奥地利,开场15分钟斯洛文尼亚就让对方大将阿拉巴通过任意球破门得分。下半场斯洛文尼亚更换了6名首发,桑普多利亚门将贝莱奇、南特中场哈辛、乌法后卫乔基奇、圣彼德斯堡后卫梅乌尔贾和巴勒莫后卫斯特鲁纳打满全场。切沃中场比尔萨中场休息后替补出场,迎来个人第89场国家队赛事,与88场的乔基奇一起进入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前三甲,排名第1的是35岁的切沃后卫采萨尔,他的纪录是100场。

■白俄罗斯上周末友谊赛小胜阿塞拜疆,唯一进球来自第42分钟阿塞拜疆后卫梅德韦德夫的乌龙。主帅科柳琴科第66分钟才开始更换首发,30岁中场吉斯雅克首发出场,打了67分钟被换下,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64场,追平了前辈罗马斯琴科,并列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榜第8位。

■斯洛文尼亚最近两次主场与白俄罗斯较量都是小球,每次都是进1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白俄罗斯(42) 斯洛文尼亚(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