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塞维利亚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04-03 15: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月4日(周三)02:45

[E2]塞维利亚 VS 拜仁慕尼黑[B2]

积分:9(西维尔)(拜仁慕尼黑)积分:15

全场贴士:塞维利亚 小球1:1

半场贴士:塞维利亚 小球0:0

■塞维利亚上周末西甲坐镇主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丢两球被巴萨2比2扳平,联赛3轮不胜,排名跌至倒数6。主力中场纳瓦斯伤愈首发完成复出,联赛停赛的主力前锋萨拉布里亚(27场6球5助攻)周中欧冠解禁,前锋巴内加(25场2球2助攻)累积3黄停赛。

■拜仁上周末在德国国家德比大战中6比0击溃多特蒙德,莱万面对老东家上演帽子戏法,J罗、托马斯·穆勒和里贝里也各入1球。大腿有伤的中场比达尔(22场6球2助攻)与关节囊发炎的后卫贝尔纳特(7场)缺席,门将诺伊尔(3场)和中场科芒(21场3球3助攻)恢复中。关于莱万转会传闻,拜仁巨头鲁梅尼格近日接受采访时,“我可以很开心的说,莱万下个赛季100%还会效力拜仁。”

■本战由42岁的意大利裁判奥尔萨托执法。塞维利亚在他吹罚过的两场比赛中1胜1负,最近一次是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场0比2负莱切斯特。塞维利亚过往19战德国球队12胜5平2负。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拜仁慕尼黑(724)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