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 塞内加尔 VS 韩国

时间:2018-06-10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6月11日(周一)21:00

[国28]塞内加尔 VS 韩国[国61]

全场贴士:韩国 大球 1:2

半场贴士:韩国 大球 1:2

■塞内加尔在结束客场与克罗地亚的友谊赛后,将在奥地利小镇格罗迪格与韩国较量。由于世界杯同组有日本,塞内加尔与同样来自东亚的韩国对垒有较强的针对性。

■韩国本周开始在奥地利集训,将在当地与玻利维亚、塞内加尔进行友谊赛。主帅申台龙表示,与塞内加尔一战,将把目前所秘练的所有战术执行出来。申台龙也坦承,全队在经过高科技系统检测后发现,球员的体能存在一定问题,但目前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储备体能,只能通过基本的训练尽量调整。在奥地利的第一次训练结束后,球员们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会议交流。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此次会议上,队长寄诚庸向那些经验不足的国家队队友强调了世界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目前的23人世界杯大名单中,有10名后卫和3名前锋,主力左边后卫金珍洙、锋线老将李根镐、边路杀手廉基勋和中场攻击手权昶勋都因伤无缘俄罗斯之旅,韩国媒体普遍认为申台龙过于保守,但后者也表示伤病令其十分无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塞内加尔(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