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PSV燕豪芬 VS 巴迪

时间:2018-08-29 1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30日(周四)03:00

[荷甲1]PSV燕豪芬 VS 巴迪[白罗超1]

积分:9(PSV埃因霍温)   (巴特)积分:45

全场 巴迪 小球1:0

半场 巴迪 小球 0:0

■PSV燕豪芬上周末客场2比1险胜施禾尼,主帅范博梅尔只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处调整,而且轮换的中场位置一进一出两名球员都是替补小将。开场第2分钟,PSV便被判罚一个点球,所幸对手宴客。前锋卢克·德容梅开二度,第二个进球是第93分钟的压哨球。最近3场比赛,PSV都是在第88分钟之后才进球险胜。

■巴迪上周末轮换了3名球员,最终凭借第90分钟的点球才在主场1比1扳平了维迪比斯克。左闸A·菲利波维奇、后腰亚布隆斯基和10号边锋伊万尼奇三名主力轮休。上周中替补出场并在第88分钟帮助球队一度扳平比分的老将赫莱布首发打满全场。

■PSV至今3战白罗斯球队保持全胜,巴迪3战荷兰球队1胜2负。PSV跨季近20个主场17胜3平、近31个主场27胜3平1负,这31个主场比赛中PSV有21次零封对手。巴迪本季欧冠1大4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PSV燕豪芬(115) 欧冠动态(133) 巴迪(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