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联动态:纽约红牛 VS 侯斯顿戴拿模

时间:2018-08-29 14: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30日(周四)08:00

[东2]纽约红牛 VS 侯斯顿戴拿模[西10]

积分:52(纽约红牛)   (休斯顿迪纳摩)积分:28

全场 纽约红牛 大球3:1

半场 纽约红牛 大球 2:0

■红牛上周末主场1比0小胜华盛顿,与常规赛领头羊阿特兰大联同赛26轮的情况下暂时落后2分。相比上周四的纽约德比,主帅阿尔马斯在首发阵容上只进行了一处调整。阵中4名伤兵都是旧伤号,其中3人已经赛季报销。连续周中进行补赛之下,球队一个月内要踢7场联赛。

■侯斯顿戴拿模上周五主场在德克萨斯州德比战1比1扳平达拉斯,联赛和杯赛合计已经8场不胜,争入西岸季后赛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半程转会加盟的21岁委内瑞拉前锋罗纳尔多·佩尼亚在第83分钟替补出场,首秀亮相4分钟后便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伤兵营的4名球员不涉及主力。

■侯斯顿戴拿模近15战3胜5平6负、亚指赢2走1输12,最近6个客场1平5负、亚指走1输5。近10次交锋8次总入球数开出3+,有且只有一次上半场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163) 侯斯顿戴拿模(60) 美职联动态(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