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圣艾蒂安 VS 亚眠

时间:2018-09-02 16: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2日(周日)21:00

[8]圣艾蒂安 VS 亚眠[14]

积分:5(圣伊天)   (阿美恩斯)积分:3

全场 圣艾蒂安 大球3:1

半场 圣艾蒂安 大球2:0

■圣艾蒂安客场闷和蒙彼利埃,新赛季开局1胜2平。主力中坚苏博蒂奇周末解禁复出,主力边锋阿穆马养伤。克莱蒙特的22岁边锋奥诺拉本周二与绿军签约,但新赛季将以租借身份继续为克莱蒙特征战。斯洛文尼亚国脚前锋贝里奇上轮伤愈替补出场,新赛季面临锋线的激烈竞争。

■亚眠主场4比1完胜升班马兰斯,止住开局连败的颓势。塞内加尔国脚前锋科纳特一传两射,本季已贡献3球1助攻。刚从奥斯达辛斯(队内头号射手)加盟的伊朗国脚前锋古多斯首发完成首秀,并在第58分钟收获个人的法甲处子进球。25岁的法国中场G·福法纳以100万欧元转投甘冈。安德列治三次报价求购亚眠的24岁法国后卫古亚诺,但均达不到亚眠的1000万欧元要价。球队正在致力收购华伦西恩斯的19岁全能后卫S·尼亚卡特,如果成事可能会放走古亚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亚眠(132) 圣艾蒂安(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