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 : 云达不莱梅 VS 沃尔夫斯堡

时间:2018-10-05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6日(周六)02:30

[5]云达不莱梅 VS 沃尔夫斯堡[7]

积分:11(云达不来梅) (沃尔夫斯堡)积分:9

全场贴士:沃尔夫斯堡 大球1:2

半场贴士:沃尔夫斯堡 大球1:1

■不莱梅上轮客场1比2负于史特加,新季开局4胜2平的强势断缆。主帅科费尔特变阵三中卫体系,巴格弗雷德取代哈尼克重回首发出任中卫,新援中场沙欣停球失误导致失球,本队的进球来自于对方门将齐勒的乌龙球。中卫韦利科维奇(6场1球)染红停赛,后卫S·朗坎普将首发,新援门将卡皮诺、中场科伊珀、前锋巴特尔斯和A·约翰松伤缺。俱乐部即将与后卫塞拉西续约,并已开启与队长克鲁泽的续约谈判。

■狼堡上轮主场两度落后追平慕逊加柏,3连胜后近4轮3平1负不胜。中场马尔勒本季首次首发,他与中场施特芬、新援前锋韦霍斯特取代穆罕默迪、雷治贝察伊和京切克,施特芬和韦霍斯特均收获本季第2球,前者伤退但周末可以出战。后卫乌杜奥凯、塞巴斯蒂安·容、伊特和蒂斯朗均已恢复训练,但要到国际比赛日后才能正式复出。

■不莱梅近5战狼堡4胜1平,近3次主战对手全胜,此前主战狼堡3连败,近7次主场交锋全部开出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云达不莱梅(174) 沃尔夫斯堡(2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