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哥伦比亚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8-10-16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17日(周三)08:00

[国14]哥伦比亚 VS 哥斯达黎加[国37]

全场推介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在上周末力克美国,世界杯后3场友谊赛2胜1平保持不败,取代佩克尔曼出任国家队临时主帅的A·雷耶斯交出不俗成绩单。中场头牌J·罗德里格斯首开纪录,首发前锋法尔考和巴卡皆有进账,彭美拉斯前锋M·博尔哈替补破门,其中法尔考为国披挂80场打入32球继续领跑国家队历史射手榜。

■哥斯达黎加被墨西哥逆转,世界杯后友谊赛3战皆负,共丢8球。效力意甲费辛隆尼的前锋J·坎贝尔先拔头筹,队长中场B·鲁伊斯点球破门,他已为国征战114场,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葛迪比中场C·博尔赫斯(116场)。后者因伤落选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大名单,此役也铁定缺阵。

■本战将在美国新泽西进行。哥伦比亚新帅A·雷耶斯上任后击败委内瑞拉和美国、逼平阿根廷。哥斯达黎加进入2018年后8场友谊赛2胜6负,近期友谊赛更遇5连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哥伦比亚(82) 哥斯达黎加(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