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PSV燕豪芬 VS 热刺

时间:2018-10-24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25日(周四)00:55

[4]PSV燕豪芬 VS 热刺[3]

积分:0(埃因霍温) (热刺)积分:0

全场贴士:PSV燕豪芬 大球2:2

半场贴士:PSV燕豪芬 大球 2:1

■PSV燕豪芬上周末大胜安曼,新赛季荷甲9战全胜,继续在联赛积分榜领跑。乌拉圭中场L·洛佩斯首开纪录,并和前锋L·德容一起梅开二度。主力后卫施瓦布伤愈首发,并打满全场。

■热刺上周末在伦敦德比小胜韦斯咸,获得1961年来首个伦敦德比五连胜。阿根廷中场拉梅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近9场各项赛事贡献了7个进球球和3次助攻,本季各项赛事进球已达5球,超过上季全季进球。中场大将埃里克森和M·登贝莱伤愈复出,都在比赛末段替补出场。中场阿里和罗斯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复出,维尔通亨的时间更长些,主帅波切蒂诺表示未来一个月是难关,球员没有伤病并发挥应有水准至关重要。老板列维对于今夏没有引援并不后悔,

■PSV燕豪芬32战英格兰球队10胜8平14负,在主场6胜5平5负。热刺遭遇荷兰球队8胜4平3负,在客场5胜1平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PSV燕豪芬(115)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