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波尔多 VS 巴黎圣日门

时间:2018-12-02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3日(周一)04:00

[12]波尔多 VS 巴黎圣日门[1]

积分:17(波尔多)   (圣日耳曼)积分:42

全场 波尔多 小球 0:1

半场 波尔多 小球 0:0

■波尔多周五欧联只剩下理论出线机会,主帅贝杜埃还是召入了绝大部分主力备战,但并未透露首发阵容是否会大幅轮换。主力右闸普兰西亚(11场1助攻)周末解禁,伤兵营只有两名旧伤号。

■巴黎周中欧冠2比1击败利物浦,重新掌握出线主动权,末轮客战贝尔格莱德红星不败即可出线。上半场巴黎基本形成围攻红军的态势,左闸贝尔纳特第13分钟破门,内马尔第37分钟再下一城,完上半场前迪马里亚禁区犯规送点。快节奏下巴黎球员体能消耗极大,多次快速冲刺的姆巴佩末段体能放尽被换下,后腰马基尼奥斯抽筋等。左闸贝尔纳特(7场)周末解禁。原本进入周中欧冠大名单的右闸穆尼耶(10场2球2助攻)因为爷爷去世而临时缺阵,归期未定。

■波尔多近5轮联赛只打入1球,近5战巴黎全败、亚指赢1输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巴黎圣日门(204) 波尔多(2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