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 纽伦堡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8-12-02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4日(周二)03:30

[15]纽伦堡 VS 利华古逊[12]

积分:10(纽伦堡)(勒沃库森)积分:14

全场贴士:利华古逊 大球 1:4

半场贴士:利华古逊 大球 0:2

■纽伦堡上周末在客场2比5惨败给史浩克零四,本赛季第3次丢5球或以上,近7战3平4负不胜,丢掉20球。后卫鲍尔(8场)两黄一红被逐停赛,后卫瓦伦蒂尼(7场1助攻)因大腿肌肉撕裂缺阵,主力门将马特尼亚(5场)由于右膝受伤将错过前半程剩余的比赛,中场E·勒文(7场)有望复出。

■利华古逊周五凌晨欧联主战卢多格德斯,球队已经提前出线。上周末梅开二度的前锋福兰德本季联赛已经贡献5球2助攻,欧联赛场也有2次助攻。

体育主管约纳斯·博尔特将在12月1日卸任,并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7月1日才出任青训与发展主管的前队长罗尔费斯将取而代之。踝关节部损伤的芬兰前锋波赫扬帕洛继续休战,他也是队内唯一伤号。

■纽伦堡往绩5连败,近3次主战利华古逊全败,10次被对手攻破大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纽伦堡(264) 利华古逊(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