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李斯特城 VS 热刺

时间:2018-12-08 12: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9日(周日)03:45

[9]李斯特城 VS 热刺[3]

积分:22(莱切斯特) (热刺)积分:33

全场贴士:李斯特城 小球 1:1

半场贴士:李斯特城 小球 0:0

■李斯特城周中逼平前主帅拉涅利执教的富咸,中场马蒂森扳平比分,连续两场比赛破门,本赛季从英冠诺域治加盟以来,已经在英超收获了5个进球和2个助攻。日本前锋冈崎慎司替补出场贡献助攻。主力射手瓦尔迪(12场5球)因伤缺阵,周末能否复出是个未知数。后卫马奎尔(11场2球)、中场阿玛泰(9场)和M·詹姆斯(0场)伤缺。

■热刺周中轻松战胜保级球队修咸顿,入场球迷只有33012名,是热刺租借温布利以来的最低入场纪录。波切蒂诺轮换6人首发,凯恩一传一射,小卢卡斯和孙兴慜在下半场初段4分钟内先后进球锁定胜局。18岁79天的中场斯基普第87分钟替补出场,完成联赛首秀,是十年来达到该项成就的最年轻热刺球员。后卫维尔通亨(8场1球)本轮解禁复出。

■两队近13次各项赛事交锋,低赔方亚指赢3走2输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英超动态(694) 李斯特城(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