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毕尔包 VS 杰罗纳

时间:2018-12-09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1日(周二)04:00

[18]毕尔包 VS 杰罗纳[8]

积分:11(毕尔巴鄂)

(赫罗纳)积分:21

全场推介 毕尔包 小球 1:0

半场推介 杰罗纳 小球 0:0

■毕尔包在上轮惨败给利云特后宣布与贝里索解约,这名阿根廷籍教头亦成为本季西甲第4位下课主帅,二队教头G·加里塔诺随即继任。球队近13轮8平5负,创造了俱乐部西甲史上最长不胜纪录,也是同期最差开局。上轮染红的中场小将诺拉斯科因(8场2球)依例停赛,后卫尤里(12场1球)将坐最后一场球监。

■杰罗纳周中杯赛力克艾拉维斯,以4比3总分晋级16强。后卫阿尔卡拉不慎乌龙,中场格拉内尔和博尔图5分钟内连续破门完成逆转。上轮对阵马体会时点球破门的斯图亚尼以11球领跑西甲射手榜。后卫莫吉卡、普拉纳斯和中场阿达伊等老伤号继续休战。

■毕尔包是除皇马巴萨之外从未降级的西甲球队,但目前排名倒数第3,落后降级区外的维拉利尔3分。杰罗纳是本季西甲唯一客场不败球队(3胜3平),包括逼平巴萨、击败爱斯宾奴等积分榜上游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毕尔包(64) 杰罗纳(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