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皇家马德里 VS 华历简奴

时间:2018-12-15 1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日)01:30

[4]皇家马德里 VS 华历简奴[19]

积分:26(皇家马德里)

(巴列卡诺)积分:10

全场推介 皇家马德里 大球6:1

半场推介 皇家马德里 大球4:0

■皇马上轮客胜升班马侯尔斯卡是他们本季西甲首次零封场次,前锋贝尔打破802分钟联赛进球荒。球队周中创下欧冠史上主场最大比分失利,遭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杀,但仍以G组头名晋级16强。首发登场的锋线新援维尼修斯以18岁152天,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欧冠出场第三年轻球员(仅次于劳尔和卡西利亚斯)。替补登场的贝尔(14场4球)比赛中脚踝受伤,此役出战成疑。中场克罗斯(11场)伤愈复出。

■华历简奴不敌贝迪斯,遭遇联赛客场4连败、亚指全输。球队各项赛事近14战仅获1胜5平8负,唯一胜仗是本月初主场1比0击败伊巴。后卫阿马特(15场)累黄停赛,边锋卡库塔(9场1球)仍未复操,前锋哈维·格拉(2场)重伤长休。

■皇马上轮获胜后重返西甲前四,但周中遭遇近9年来首个欧冠小组赛主场败仗。华历简奴前15轮共丢30球,与另一支升班马侯尔斯卡并列西甲最差防守球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华历简奴(72)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