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阿美恩斯 VS 昂热

时间:2018-12-15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日)03:00

[17]阿美恩斯 VS 昂热[14]

积分:16(亚眠)   (安格斯)积分:18

全场 昂热 小球0:1

半场 平局 小球0:0

■阿美恩斯上周末客场2比1击败副班长吉英坎,结束联赛3连败。对摩纳哥一战末段直红被逐的主力左闸迪巴西首发打满全场,纪律委员会通过视频审核最终取消了他的红牌。中场R·库尔扎瓦(7场1球)和另外3名长期伤号缺阵。西维尔借将中场甘索对出场时间不满已准备出逃,他并没有出席原定周二与俱乐部高层的会晤,《队报》称已有中超球队和巴甲的山度士对甘索提出报价。16岁的法国前锋埃梅兰确定冬窗将加盟曼联,红魔击败了巴黎和祖云两大竞争者。

■昂热上周末联赛延期,补赛将于1月16日进行。对奈斯一战染红的主力门将布特莱(16场)周末停赛,主力中场C·恩多耶(15场1助攻)累积黄牌停赛。7名伤病球员不涉及主力。

■阿美恩斯连续14场比赛没平局,合计5胜9负。昂热4连平,近7个客场2胜4平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阿美恩斯(83) 昂热(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