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 RB莱比锡 VS 缅恩斯

时间:2018-12-16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日)22:30

[4]RB莱比锡 VS 缅恩斯[10]

积分:25(莱比锡红牛)(美因茨05)积分:19

全场贴士:RB莱比锡 小球2:0

半场贴士:缅恩斯 小球0:0

■RB莱比锡周中欧联主战已经确定垫底的洛辛堡,赢球的同时需要兄弟俱乐部萨尔斯堡阻击些路迪才能以小组第2出线。恢复训练的中场福斯贝里(6场1球2助攻)仍无法出战,后卫阿滕奇·努坎是老伤号。《图片报》消息,RB莱比锡即将与当家射手维尔纳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3年,年薪翻倍至600万欧元,另外可能会在续约合同中加入天价买断条款。

■缅恩斯上周末在主场1比1战平汉诺威,近5轮拿到10分,前锋马特塔在最后时刻创造点球,后卫布罗辛斯基操刀命中扳平比分。门将阿德勒、F·穆勒(8场)、后卫姆韦内(6场)、中场巴库(8场)、霍尔特曼(1场)和前锋贝尔格伦因伤继续休战。

■RB莱比锡本季联赛主场5胜2平,打进17球只丢3球。缅恩斯客场2连胜,此前4个联赛客场1平3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1) 德甲动态(548) 缅恩斯(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