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爱华顿 VS 热刺

时间:2018-12-23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24日(周一)00:00

[8]爱华顿 VS 热刺[3]

积分:24(埃弗顿) (热刺)积分:39

全场贴士:爱华顿 大球3:2

半场贴士:爱华顿 大球3:1

■爱华顿上轮输给曼城,前锋卡尔维特-莱文下半场一度将比分扳为1比2,上赛季至今已经打入13球,与西古德森都是同期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中场J·麦卡锡(0场)伤缺。

■周中英联赛杯,热刺在客场完胜阿仙奴,晋级四强。主帅波切蒂诺首发做出四处调整,门将加扎尼加、中场温克斯、卢卡斯和埃里克森进入首发。孙兴慜上半场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凯恩下半场贡献助攻。中场阿里全场1球1助攻,和他之前7次面对阿仙奴参与的进球一样多。加扎尼加成为1998年11月以来第一位在北伦敦德比客场取得零封的热刺门将。半决赛两回合较量,热刺将先客后主面对车路士。俱乐部主席列维正在积极招商引资,甚至和包括大老板刘易斯都愿意出售俱乐部股份,以确保波切蒂诺在明年夏天有足够的引援资金。

■爱华顿近5次联赛主战热刺3平2负,开出1大4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爱华顿(140) 英超动态(6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