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热刺 VS 狼队

时间:2018-12-29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29日(周六)23:00

[2]热刺 VS 狼队[10]

积分:45(热刺)(狼队)积分:26

全场:热刺 大球 3:1

半场:热刺 大球 2:1

■热刺周中主场5球大胜般尼茅夫,5连胜之后反超曼城跃升联赛第2。前锋哈里·凯恩在节礼日当天比赛取得7个进球,追平亨利创下的英超记录。边锋孙兴慜状态火热,连续两轮梅开二度,近9场英超贡献7球3助攻。右闸沃克·彼得斯顶替特里皮尔首发,成为本季英超首个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的球员。中场阿里恢复训练,但周末未必能够复出。中场戴尔、万亚马、后卫维尔通亨、奥里耶等6人在伤病名单。

■狼队周中客场1比1与富咸握手言和,终结队史3次参加英超节礼日赛事全败战绩,但球队近5次英超做客富咸未尝胜绩(3平2负)。中场塞西终场前打进扳平进球,狼队连续8轮英超半场进球记录被终结。边锋若塔是球队唯一伤兵。

■狼队连续两轮做客伦敦球队,球队近8次英超做客伦敦只输过1次(3胜4平1负),但近5次英超与热刺交锋仅取得2平3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英超动态(694) 狼队(3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