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实力对比:纽伦堡vs沙尔克04

时间:2019-04-12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纽伦堡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2019-04-13 02:30

分析:
纽伦堡
  纽伦堡最近反弹势头不俗,在两场保级大战中录得1胜1平拿到4分,成功摆脱榜尾位置,并与保级附加赛区的差距缩短至4分,重燃保级希望。
  这两场比赛,纽伦堡踢得都非常专注,有球时射门频率高,无球时又能迅速后撤防守拦截对手。两场比赛纽伦堡打进4球丢1球,前锋佩雷拉连续两场破网,脚感不俗。
  为了保级,球队今战争胜欲望毋庸置疑。他们本赛季至今仅有的三场胜仗均来自主场,17个积分有14分在主场斩获,回到家门口作战无疑令他们更具信心。
  此外,纽伦堡最近4个主场颇具含金量,录得1胜2平1负,分别1-1战平不莱梅、与多特蒙德互交白卷,面对莱比锡仅以0-1小负以及3-0大胜奥格斯堡,令人眼前一亮。不难看出,防守演出大幅提升是纽伦堡最近抢分成功的关键。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最近10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9负,场均踢进0.6球丢2.8球,表现惨不忍睹。
  这期间唯一的胜仗是上一个客场1-0击败降班区的汉诺威96,但该场比赛沙尔克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不及对手,之所以能赢球运气成分居多。
  中场塞尔达尔是1-0击败汉诺威的进球功臣,在上周末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一役中,同样是塞尔达尔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一球。沙尔克近6场比赛仅有的两粒进球全由塞尔达尔一手包办,但不不幸的是,此子上轮在补时阶段两黄染红,今战被罚禁赛。
  沙尔克是上赛季德甲亚军,纸面实力要在升班马纽伦堡之上。但球队本赛季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攻守皆颓沦落为一支保级球队。尽管首循环,沙尔克在主场5-2大胜纽伦堡,但此番易地而处,沙尔克想要抢分并非易事。

数据:
纽伦堡
  纽伦堡近4场德甲录得1胜1平2负,赢盘率100%。
  纽伦堡近10场德甲主场,其中8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纽伦堡近10场德甲主场,只有1场进球数超过1球。

沙尔克04
  沙尔克04近10场各项赛事输足9场。
  沙尔克04近11场德甲,其中10场不胜,总共只拿到4分。
  沙尔克04近5场德甲客场,其中4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实力对比(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