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車路士 VS 阿仙奴

时间:2019-05-29 2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從兩隊近些年的倫敦德比來看,阿仙奴4勝4平2負,常規時間不敗率更是高達80%,即便是最近的兩次碰面,雙方也是各取1勝,顯然在往績上也是阿仙奴佔優。更不要說槍手這邊還有個似乎就是為了歐聯盃而生的主帥埃梅里。此前他曾帶領塞維利亞完成過歐聯盃的三連冠,一旦本場阿仙奴能夠奪冠的話,他也將成為歐聯盃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教練。車路士這邊眼下不利傳聞滿天飛,主帥薩里及核心阿紮爾都極有可能在本次決賽之後宣布離隊,雪上加霜的是中場奇克在不久前的熱身賽上遭遇嚴重傷情,甚至連坎特都有可能因傷缺席。

從上賽季最後階段的表現來看,阿仙奴顯然已經是做足了准備,即便是到了聯賽的收官階段,槍手給人的感覺也是漫不經心,而只有在歐聯盃的淘汰賽上,他才會顯露出本來的面目,相比較後兩輪淘汰賽車路士的磕磕絆絆,阿仙奴這邊連續雙殺那不勒斯和巴倫西亞的表現堪稱強勢,而這一點也是筆者認為他們將主導整個市場人氣的重要因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車路士(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