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 般尼茅夫 VS 白礼顿

时间:2019-01-05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1月5日(周六) 20:30

[超12]般尼茅夫 VS 白礼顿[超13]

积分:27(伯恩茅斯)   (布赖顿)积分:26

-0.5

全场推介:白礼顿 大球2:2

半场推介:白礼顿 大球1:1

■般尼茅夫周中在主场与屈福特灿烂成和,近3轮共失12球。带伤首发的中卫阿克连续两轮破门,他与中锋C·威尔逊在3分钟内先后通过任意球攻势进球,连追两球扳平。1分钟后球队再次失球落后2比3,但重返首发并助攻第二球的边锋弗拉泽两分钟后低射扳平。队长右闸弗朗西斯(17场)、右闸亚当·史密斯(12场1球)、中场刘易斯·科克(13场)、戈斯林(12场)重伤长休。传闻俱乐部已允许前锋迪福在冬窗离队。

■白礼顿周中在客场错失两球领先好局,在下半场中段连失两球战平韦斯咸,近3轮1胜2平。荷兰左翼洛卡迪亚结束连续两轮进球势头。澳大利亚门将马修·莱恩(19场)、伊朗边锋贾汉巴什(10场)征战亚洲杯缺阵。左翼伊泽奎多(9场)仍在养伤。

■2006-07赛季至今,般尼茅夫12战白礼顿6胜6平2负,主战5胜2平1负,期间唯一一场杯赛为上赛季英联赛杯主场闷和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礼顿(126) 般尼茅夫(172) 足总杯动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