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热刺 VS 曼联

时间:2019-01-13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4日(周一)00:30

[3]热刺 VS 曼联[6]

积分:48(热刺) (曼联)积分:38

全场贴士:曼联 小球1:1

半场贴士:曼联 小球 0:0

■周中英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热刺在主场小胜车路士,射手凯恩第26分钟利用点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各项赛事连续6场为俱乐部进球,追平他在2015年10-11月创造的最好记录,但是VAR显示,其被车路士门将凯帕扑倒前已经越位在先。至此,凯恩连续5年单赛季为热刺进球20+,队史第一人。波切蒂诺也成为热刺历史上第七位执教满250场的主教练,合计取得143胜53平54负。

■曼联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完胜英冠的雷丁,马塔和卢卡库先后进球,帮助主帅索尔斯克亚取得执教开局五连胜,红魔此前历史上的主教练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巴斯比。赛后球队前往迪拜短暂集训,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球员很努力,训练后也有充足时间一起看录像分析。核心博格巴在曼彻斯特接受了几天治疗后,本周一到迪拜与球队汇合。后卫拜利继续停赛。

■热刺英超主战曼联3连胜,此前13战6平7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英超动态(694) 曼联(16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