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 奥格斯堡 VS 杜斯多夫

时间:2019-01-19 1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9日(周六)22:30

[15]奥格斯堡 VS 杜斯多夫[14]

积分:15(奥格斯堡) (杜塞尔多夫)积分:18

全场贴士:杜斯多夫 小球 1:1

半场贴士:杜斯多夫 大球 1:1

■奥格斯堡近9战4平5负,冬季转会中租借贺芬咸的瑞士U21国门科贝尔至赛季末。主力前锋卡尤比因私人原因已与俱乐部失去联系两周,面临俱乐部的重罚。因肠胃炎缺席冬训的后卫菲利普·马克斯已恢复训练,前锋席伯因大腿受伤周末出战成疑,后卫扬克尔和K·雅各布伤缺,后腰拉尼·赫迪拉(17场2球1助攻)5黄停赛。

■杜斯多夫冬歇前豪取德甲3连胜,冬季转会中,从不莱梅引进捷克门将德罗布尼,签约至本季结束。俱乐部宣布一旦成功保级,主帅冯克尔将续约至2020年,此前曾因与高层分歧一度宣布本季结束后将离任。签下自由身的德国U19中场比勒后,将其租借至艾阿伦半个赛季。后卫孔滕托、中场弗罗斯和替补门将维斯纳伤缺。

■2010年至今6次交锋,奥格斯堡4胜2负,近3次主战对手2胜1负。奥格斯堡近6主4平2负,杜斯多夫近7客6大1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奥格斯堡(188) 杜斯多夫(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