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 拿玻里 VS 拉素

时间:2019-01-20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月21日(周一) 03:30

[2]拿玻里 VS 拉素[4]

积分:44(那不勒斯)   (拉齐奥)积分:32

-0.5

全场推介:拿玻里 大球 4:2

半场推介:拿玻里 大球 2:1

■拿玻里上周末意大利杯主场轻取萨索罗,晋级8强,波兰中锋米利克一射一传。获批推迟归队的巴西后腰阿兰(18场)本轮累积5黄停赛,中卫库利巴利(18场)、前锋因西涅(17场7球)执行两场停赛的第二场。杯赛停赛的边锋维尔迪(6场1球)解禁。拿玻里官方发布声明,否认俱乐部体育总监吉恩托利此前确认克罗地亚中场罗格将会租借加盟西维尔的消息。

■拉素上周末意大利杯主场大胜,中锋因莫比莱射失点球仍贡献一传一射。本周中,拉素官方宣布外租23岁前锋隆巴尔迪、22岁前锋A·罗西至威尼斯,后者在上周中刚与蓝鹰续约至2022年夏天。黑山右翼马鲁西奇(15场)红牌停赛。

■2015-16赛季至今,拿玻里7战拉素6胜1平,保持4连胜和4连大。2012-13赛季至今,拿玻里主战拉素5胜1平2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意甲动态(739) 拿玻里(2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