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乙攻防:勒阿弗尔vs巴黎攻防:FC

时间:2019-09-13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 009 法乙:勒阿弗尔 vs 巴黎 FC 2019-09-14 02:00

北京时间9月14日02:00,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7轮勒阿弗尔将在主场迎战巴黎FC,两队过往交手互有胜负,不过当勒阿弗尔坐镇主场作战时6场比赛4胜1平1负主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在今年之前的2次交手勒阿弗尔也均在主场战胜巴黎FC,本赛季目前勒阿弗尔高居联赛榜首,而巴黎FC状态低迷,本场比赛勒阿弗尔依然有望主场取胜。

勒阿弗尔本赛季法乙联赛6轮过后4胜2平保持不败积14分高居联赛第一,也是目前联赛中仅有的2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上赛季勒阿弗尔在联赛中排名第7无缘进入升级附加赛,而本赛季勒阿弗尔开局阶段勒阿弗尔就率先发力占据榜首,上轮联赛客场3-0完胜卡昂之后勒阿弗尔近期联赛已经取得3连胜,最近3场比赛每场都能打进3球,球队攻击线火力全开。

巴黎FC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扮演了黑马角色,赛季结束时排名联赛第四,不过在升级附加赛阶段巴黎FC点球大战不敌朗斯无缘升级。上赛季巴黎FC能够排名联赛第四,球队强大的防守功不可没,上赛季巴黎FC整个赛季只被打进了22个进球,是联赛中所有球队里失球数最少的,连榜首的梅斯都比巴黎FC多失一球。但是本赛季巴黎FC赖以生存的防守忽然不见了,6场比赛巴黎FC已经被打进了11球,这已经是上赛季总失球的一半数量,没有了防守的巴黎FC目前6轮过后1平5负仅积1分联赛垫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130) 勒阿弗尔(229) 法乙攻防(3) 巴黎攻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