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足攻防:西雅图海湾人VS纽约红牛

时间:2019-09-15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54 美职足 西雅图海湾人VS纽约红牛 2019-09-16 06:00

主队西雅图海湾人目前在西部联盟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但是球队季后赛的名额依然没有保障,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各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非常的接近,从第2位的西雅图到第8位的洛杉矶银河这几支球队之间的最大分差不过只有4分,因此两场球过后整个西区的季后赛名额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排在第2位但是相信西雅图不会感到任何的轻松和惬意,他们依然需要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抓紧取得分数来尽早的锁定参赛名额。在上轮比赛当中西雅图主场4:3击败了洛杉矶银河,球队在联赛当中收获了两连胜,一扫此前4轮不胜的尴尬,这两场胜利对于西雅图来说非常重要,球队在士气上面得到了一个极大的鼓舞,因为此前接连的无缘胜利使得球队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球队上一场比赛的胜利是在面对洛杉矶银河的时候,而这一场主场的胜利使得西雅图避免了联赛5场不胜的尴尬,球队的主场其实表现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是缺乏一定的稳定性,在前面的14个主场比赛当中球队有12场不败,表现还是不错,在攻防两端球队的发挥也比较均衡。

客队纽约红牛本赛季在联赛当中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球队的发挥应该说没有能够达到他们自己以及外界的预期,目前他们在东区排在第6位,球队的季后赛名额并没有特别保险,目前他们领先身后的新英格兰革命两分,领先蒙特利尔冲击4分,虽然占据一定的主动权,但是在后面的比赛当中红牛也不敢掉以轻心。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当中,纽约红牛全部输球,这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了同城死敌纽约城以及弱旅科罗拉多急流,这两场失利对于纽约红牛的士气难免会造成不小的打击。本赛季球队在主客场的表现比较均衡,在客场球队的失球数比较多,本场比赛如果想拿到分数,他们就必须要做好防守工作,好在西雅图的进球能力并不是很强,这使得纽约红牛在比赛当中并不是没有机会。

两支球队在此前的交手当中互有胜负,纽约红牛在一定程度上是占据一定的优势和主动的。但是他们在客场面对西雅图的时候,应该说劣势比较明显,在前面的7次做客西雅图的比赛当中纽约红牛只赢了一场,其他的比赛非平即负,而本场比赛做客挑战对手球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和考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173) 西雅图海湾人(18) 美职足攻防(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