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预赛攻防:马其顿VS斯洛文尼亚

时间:2019-10-10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12 欧预赛 马其顿VS斯洛文尼亚 2019-10-11 02:45

2020欧洲杯G小组马其顿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两支球队相差三分,各自保持小组出线的希望。

马其顿在欧洲范围内属于四流球队,但本次欧预赛中的表现却和以往有较大不同,主要在于球队的进攻方面有了较大改变。边锋埃尔马斯和前锋内斯特洛夫斯基组成的进攻线保证了球队的攻击性,同时老将潘德夫的经验也在关键比赛中为球队带来不小变化,球队老中青三代球员构城的进攻线,是马其顿保留出线希望的关键因素。

斯洛文尼亚借助连续两个主场的优势,战胜波兰和以色列后小组排名上升到第二位。这是一支比较依赖主场的球队,在已经进行的三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唯一的平局是打平本轮对手马其顿。为备战客场与马其顿的比赛,球队招入了奥布拉克和伊利契奇两名前后场绝对核心球员,其余球员都是效力于欧洲非主流联赛的球员。球队的防守端实力因奥布拉克的存在而提升不少,但中后卫斯特鲁纳和梅夫利亚的组合面对以埃尔马斯和潘德夫组成的客队进攻组合在脚下技术和转身速度上劣势比较明显。其次在进攻线组织上过分依赖伊利契奇的发挥,也会让马其顿的防守有重点布置,加上锋线球员无论是什拉波尔还是马塔夫兹,得分能力都一般,如伊利契奇再无法发挥,斯洛文尼亚在进攻中将无法对主队形成太大威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其顿(31) 斯洛文尼亚(73) 欧预赛攻防(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