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攻防:热那亚vs乌迪内斯

时间:2019-11-03 16: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 023 意甲:热那亚 vs 乌迪内斯 2019-11-03 22:00

北京时间11月3日22:00,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热那亚将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双方最近6次交手热那亚2平4负无一胜绩,其中客场全部输球而主场2平1负,本场比赛热那亚主场作战还是有拿分的可能性。

热那亚本赛季意甲联赛10轮过后2胜2平6负积8分排名联赛第17,2场联赛胜利全部来自主场,而客场至今5场还未取得1场胜利,也就是说热那亚本赛季主场尚有战力而客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上上轮联赛热那亚主场3-1战胜布雷西亚终结连续不胜,而上轮尽管客场输给尤文图斯,但是尤文也是靠最后时刻的点球惊险取胜,热那亚最近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乌迪内斯本赛季10轮过后3胜1平6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14,乌迪内斯本赛季同样是靠主场拿分,6场主场比赛乌迪内斯3胜3负,本赛季的3场联赛胜利全部靠主场拿下,而客场4场比赛1平3负只打进1球失9球,客场战力羸弱。最近两轮联赛乌迪内斯接连遭遇打击,在客场1-7负于亚特兰大之后上轮乌迪内斯又在主场0-4负于罗马,两轮联赛被打进11球,球队恐怕会受到不小的打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那亚(317) 乌迪内斯(263) 意甲攻防(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