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费耶诺德vs埃因霍温

时间:2019-12-14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21:30:00,2019/2020荷甲常规赛第17轮费耶诺德vs埃因霍温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费耶诺德近期状态一般,一胜一负成为常态;埃因霍温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2胜3平4负。


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目前联赛第8,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波尔图最终2:3遗憾落败,自从艾德沃卡特接过费耶诺德的教鞭后,8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4平1负,算不上惊艳,但总算稳住了局势。球队士气有所上涨。

费耶诺德在欧罗巴次回合的比赛中发挥一般,未能争得出线名额。费耶诺德是一支主强客弱的球队,但本赛季主场也未见得多强,这也是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 属于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

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目前联赛第4,欧罗巴上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周中的小组末轮也只是走过场地与罗森博格战成1-1。虽然在上轮联赛中主场5-0大胜福图纳锡塔德,但是对手是客场战绩垫底的球队,含金量微乎其微。 

埃因霍温自十月下旬联赛负于乌得勒支后陷入了混乱,11轮正赛只拿到2胜4平5负的战绩。球队在此后的欧罗巴比赛中葬送了前期的优势,球队目前状态极其不稳,主教练需要尽快作出调整让球队重回正轨。

分析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对赛结果为4胜2平4负,不相伯仲。不过费耶诺德近10次坐阵主场拿到8场胜利,地利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两队最近的表现来看,费耶诺德明显更优,而且坐阵主场之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耶诺德(131) 埃因霍温(39) 足球前瞻(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