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欧塞尔vs南锡

时间:2019-12-18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03:00:00,2019/2020法乙常规赛第19轮欧塞尔vs南锡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欧塞尔上一轮客场对战洛里昂,惨被对手零封,失1球;南锡上一轮主场与沙托鲁对决,进2球,失一球。


欧塞尔


欧塞尔在18轮法甲常规赛中,取得4胜7平7负的成绩,胜率22.2%。目前共进21球,失21球,净胜球为0。球队目前积19分,排名14名,距离上一位卡昂差1分。新赛季,球队开局不算太好,最近8轮比赛,球队全是平负局0胜局,状态不佳。

本赛季欧塞尔战9场主场比赛,取得了3胜4平2负的成绩,胜率达33.4%,有主场优势。共进14球,失10球,净胜4球。球队的4场胜利主场赛胜3场,其中两场比赛送对手零封。最近的客场比赛陷入3连平。

南锡


18轮法乙常规赛后,南锡仅仅取得5胜11平2负的成绩,胜率仅有27.8%,积26分排名9,距离上一位瓦朗谢纳相差1锋。本赛季球队共进19球失15球,净胜4球,后防端是制胜关键。球队最近的一场比赛进2球,超过球队的场均进球,1.06球。

南锡本赛季有8场客场作战的比赛,拿下0胜6平2负的场均,胜率为0%,客场无胜绩。客场对决时,场均进0.78球,失1.875球,可见客场作战时球队实力被限制。球队最近6场客场赛5连平后1负,仅有一场进2球,其余进1球和被零封占大多数。

分析


本赛季两支球队第一次交锋,在最近的10次对决中,欧塞尔3胜4平3负,两队胜率均为30%,球队实力相当。但主队场均1.17的失球数高于客队0.83的失球数,可见客队后防更坚固。客队目前还无胜绩,此战主队胜率大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塞尔(249) 南锡(232) 足球前瞻(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