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埃瓦尔vs格拉纳达

时间:2019-12-19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04:00,2019/2020西甲常规赛第18轮埃瓦尔vs格拉纳达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埃瓦尔最近9场比赛3胜1平5负,球队表现较差;格拉纳达近9场比赛2胜2平5负,球队状态更差。

埃瓦尔

到目前为止,埃瓦尔在西甲17场比赛下来,总成绩4胜4平9负,积16分,排名西甲第16位。本赛季埃瓦尔攻守端不稳定,攻防皆不出色,场均不到一个进球,失球却每场1.65个,互交白卷仅一场,其余皆有失球。

本赛季埃瓦尔主场3胜5负,主场表现较客场还要好一些,但表现也不好,近期主场也是已经3连败,且每场都是被零封。主场也是基本场场输球,多为两球以上。不过近期状态也算有所好转,失球也在逐渐减少,对阵西甲第四赫塔费更是仅输一球。

格拉纳达

格拉纳达本赛季西甲总成绩7胜3平7负,积24分,排名意甲积分榜第9位,比佛罗伦萨多出8分。相比埃瓦尔,格拉纳达本赛季长于进攻,场均1.41个球,交白卷几率很小,基本每场有1球进账。

本赛季格拉纳达客场2胜2平4负,仅有8分,客场状态不佳,比不上主场表现。而近期也是6场未尝胜果,每场失2球以上,且更是有2场被零封,客场状态低迷。不过其近期客场对阵的基本都是排名靠前的强队,本场对阵弱旅还是希望较大。

分析

两队此前近7场历史交锋,埃瓦尔4胜2平,未尝败绩,对阵格拉纳达已有获胜的经验。此次两者再次对决,虽然格拉纳达状态较好,但综合历史战绩,和格拉纳达客场劣势,相信埃瓦尔有获胜的希望,也可以考虑平局结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48) 埃瓦尔(216) 足球前瞻(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