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布雷达vs多德勒支

时间:2019-12-20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02:45:00,2019/2020荷乙常规赛第20轮,布雷达vs多德勒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布雷达近3场比赛取得2平1负不胜,球队状态糟糕;多德勒支近4场比赛取得1胜3负,球队状态糟糕。


布雷达

布雷达上场荷兰杯客场对阵尼克尔克,虽然布雷达全场压制对手,控球率也高达62%,但是最终却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最终0-0战平。球队也延续了各项赛事3轮不胜,整体状态糟糕,且排名也在持续下滑中,目前积31分排在荷乙第7.

但是,布雷达主要依靠主场得分你,至今共赢下9场,其中在主场的胜局就有5场。但是近期主场状态不稳定,近3个主场1胜2负,状态糟糕。阵容方面,蒙萨尔韦和诺布尔贾斯长期伤病,对球队影响不大。

多德勒支

多德勒支锋线不错,本赛季至今22场各项赛事比赛也就2场被零封,作为荷乙倒数第1的球队,锋线能有如此数据,实属难得。但是球队赢球能力不强,近19场联赛取得2场胜利,却输了足足12场,败率高达63%,这点需要注意。

此外,多德勒支是荷乙的弱旅,后防线实力不强,近19场联赛共丢48球,场均丢球2.53个,是荷乙失球最多的球队。好在上个客场1-0战胜埃因青年,终结此前客场5连败,球队客场士气有一定的好转。

分析

多德勒支目前积11分排在荷乙倒数第一,球队整体状态不强,且客场实力不强,就阵容实力而言,无法对联赛第7的布雷达构成威胁,且双方近5场交锋布雷达更是豪取5连胜,该队历史战绩压制性十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雷达(90) 多德勒支(270) 足球前瞻(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