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莱万特vs塞尔塔

时间:2019-12-21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01:30:00,2019/2020西甲常规赛第18轮莱万特vs塞尔塔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莱万特在最近的9场西甲联赛,取得4胜5负的成绩,上一轮进2球胜格拉纳达;塞尔塔在最近9轮正赛取得1胜2平6负的成绩,上一轮进2球打成平局。

莱万特


17轮西甲常规赛战罢,莱万特取得7胜2平8负的成绩,胜率为41.2%,积23分排名联赛第11。球队共进22球失26球,场均进球数1.29联赛第10,场均失1.53球排名第15。进攻端和后防线都很一般。

莱万特主场赛有8场,取得4胜2平2负的成绩。球队主场不败能力要比客场强,本赛季开局球队一共输8场,但主场只有2败,对手中不乏强队。近期的比赛平局不多,近21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打出平局,整体打法激进。

塞尔塔


塞尔塔在17轮西甲常规赛后,取得3胜5平9负的成绩,胜率有17.6%。球队共积14分,排名第18倒数第三,有降级分险。球队共进18球,失10球。球队场均进0.82球排名第18,失1.47球排名第14。

塞尔塔本赛季有8场比赛做客,拿下1胜2平5负的成绩,客场的胜率为12.5%。球队客场的比赛得失球不差,近20个客场的赛事16场至少2球,概率也有80%。近期的比赛成绩不好,近9场西甲只有1胜,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整体状态低迷。

分析


两队在最近的10次交锋中,莱万特拿下2胜8负的成绩。莱万特本赛季防守端表现还是不好,联赛至今17场只有2场不失球,其中1场还是0-0。塞尔塔本赛季开局以来赢盘能力糟糕,西甲至今17场盘路输足12场,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本轮莱万特胜算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尔塔(174) 莱万特(226) 足球前瞻(1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