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克本vs维冈

时间:2019-12-22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03:45,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3轮,布莱克本vs维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布莱克本最近9场比赛6胜1平2负,球队表现火爆;维冈近9场比赛4平5负,球队状态持续低迷。


布莱克本

到目前为止,布莱克本在英冠22场比赛下来,总成绩10胜4平8负,积34分,排名英冠第10位。本赛季布莱克本近期状态奇佳,近6场英冠豪取5胜1平,球队从第18直升至第10,越打越好。而其攻防两端也是不错,场均进球1.36个,场均失球1.27,净胜球为正。

本赛季布莱克本主场6胜3平2负,表现不错,是球队主要得分点。其近期主场比赛也是已经取得了六连不败,近期4场连胜,且两场零封,主场表现不俗。进攻端也是稳定,近17场英冠只有1场白卷,如此表现在英冠也实属难得。

维冈

维冈本赛季英超总成绩 4胜6平12负,积18分,排名英冠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与布莱克本相差16分。本赛季维冈攻防皆差,场均进球还不到一个,失球达到了1.59。尤其是维冈客场防守奇差,近36个客场连续失球,且场均失球接近2个。

本赛季维冈客场3平8负,目前还未尝一胜,仅为球队积上3分,场均失两球左右。维冈本赛季一直是英冠中下游的实力,近期状态更是越打越差,近10场英冠4平6负,未尝胜绩,目前沦为倒数第1,士气持续低迷。

分析

两队此前近9场历史交锋,布莱克本4胜3平2负,尤其其坐镇主场时,取得7胜1平1负的强势胜果。而相较两者状态,布莱克本处于持续上升之中,而维冈本赛季持续下降到倒数第一,本场布莱克本获胜可能已经毫无悬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莱克本(189) 足球前瞻(192) 维冈(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