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沃特福德vs维拉

时间:2019-12-27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23: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0轮沃特福德vs维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沃特福德最近9场比赛2胜2平5负,球队表现走低;维拉近9场比赛3胜1平5负,球队状态一般偏低。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本赛季英超总成绩2胜7平10负,积13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9位,倒数第二。沃特福德本赛季攻防两端都是不行,进球数12个,排名英超进攻榜倒数第一,场均进球才0.63个。而失球数却有33个,排名英超防守倒数第三位,场均失1.74球。

本赛季沃特福德主场1胜4平4负,仅积7分,表现和客场差不多。而这一胜是此前一场对阵曼联,打成2-0。而最近一场客场也是打平1-1谢菲联,表现其实算是有所回升,而且两队还是实力较强的球队。

维拉

维拉本赛季英超总成绩5胜3平11负,积18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8位,比沃特福德多出5分。而在攻防两端,维拉在进攻端占据优势,不像沃特福德那样乏力,场均能有1.32个进球。而在防守端维拉与沃特福德并列英超防守倒数第三,场均失1.74球。

维拉赛季9场客场1胜1平7负,表现惨淡不如主场。仅有的一胜也是此前对阵倒数第一的诺维奇取得5-1的优秀战绩。此前和此后都未有胜局。近5场客场除2-2逼平曼联,其余4场皆输,场均失2球以上。

分析

两队此前3场交锋,沃特福德2胜1平,而其坐镇主场也是取得1胜,往绩上沃特福德占优。说实话,两队作为英超弱旅,深陷降级区。维拉本赛季状态还是要强于沃特福德,只是主客场方面倒是沃特福德占优。因此,本场两队打平的几率不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沃特福德(349) 维拉(36) 足球前瞻(2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