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洛里昂vs布雷斯特

时间:2020-01-04 1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1月5日21:15,2019/2020法国杯三十二分之一决赛,洛里昂vs布雷斯特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洛里昂最近9场比赛7胜2负,球队表现不俗;布雷斯特最近9场比赛2胜2平5负,球队状态低迷。

洛里昂

洛里昂本赛季主打法乙联赛,在法乙排名第二,表现火热。尤其其得失球与第一的朗斯相同,只是稍显弱势,相差几乎很小,其攻防都能在法乙排到第二。且其近期的比赛平局不多,近27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平局,分胜负能力强。洛里昂进攻端表现不差,近27场各项赛事只有5场交白卷,其中1场还是0-0。

洛里昂主场优势不小,到目前在法乙仅输一场,且对手还是第三的特鲁瓦,9场胜了7场,表现不俗。历史打法国杯不少,且2016年曾打进4强,不过近几个赛季晋级能力下滑明显,多次止步16强。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本赛季主打法甲,不过其在法甲就属于弱旅一流,目前排到了15位,倒数第六。而且布雷斯特本赛季打法偏猥琐,联赛至今19场有7场打出平局,比最多的也就少1场,并且仅有5场胜局,赢球能力偏弱。

布雷斯特本赛季胜场5场中,客场仅胜了一场,客场得分能力弱,而其输了6场,客场低迷,明显的主强客弱。并且布雷斯特打法国杯战绩一般,近年来球队最好的一次也就止步8强,上限很低。

分析

两队此前9场历史交锋洛里昂取得3胜1平5负,而其坐镇主场却取得6胜1平1负,往绩上主场优势很大。虽然布雷斯特处于法甲,但其状态低迷,尤其客场低无可低,有很可能降级。而洛里昂赛季状态上佳,很可能升上法甲,两者明显洛里昂更有可能获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里昂(125) 布雷斯特(267) 足球前瞻(2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