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利兹联vs谢周三

时间:2020-01-10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23:00: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7轮利兹联vs谢周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利兹联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球队整体状态还算不错;谢周三近期状态略显低迷,球队遭遇两连败。


利兹联

利兹联目前联赛第1,本赛季共取得43粒进球,失球数21粒,场均进球数1.65,场均失球数0.81球队进攻还是不错,近19场英冠多达18场进球,且场均效率接近2球,在英冠属于很强的进攻。

利兹联近期密集赛程下,状态实际也有所下滑,近5场英冠只赢1场,而之前7场全胜,胜率下滑还是很明显。球队近期阵型调整,球队从攻守均衡的4141阵型,调整为之前波切蒂诺的热刺常用的3322攻击阵型,导致球队攻强守弱迹象明显,近6场正赛打入11球,但能丢12球,防守端和之前差距不小。

谢周三

谢周三目前联赛第8,球队客场进攻远超主场,本赛季37个英冠进球多达23个为客场进球,且客场场均1.77的效率在英冠属于很强。谢周三不败能力相比利兹联差距还是很明显,同为26场英冠谢周三输掉9场,而对手利兹联只输4场,输球率是对手的2倍多。

谢周三阵容实力只是英冠中等,球队近期在密集赛程下,阵容厚度不足的问题得到暴露,近3场英冠全败,连吃败仗跌出升级附加区,士气受挫不小。本赛季共取得37粒进球,失球数26粒,场均进球数1.42,场均失球数1.0,球队防守端问题严重。

分析

双方实力相差无几,两队历史交锋上双方不分伯仲,但是此役利兹联主场作战,心理优势明显,球队整体状态还算不错,此役双方势必会拼尽全力迎战,争取全取三分战胜对手,拿下胜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兹联(152) 谢周三(31) 足球前瞻(3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