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克本vs女王巡游

时间:2020-01-23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布莱克本vs女王巡游

比赛时间 2020-01-25 23:00:00

布莱克本vs女王巡游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5日23:00: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9轮布莱克本vs女王巡游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布莱克本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女王巡游近6场比赛取得3胜3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

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上个客场5-0大胜谢周三,终结了此前3平3负不胜的战绩,球队士气有所好转。此外,该队主场状态出色,至今球队共输10场比赛,在主场仅有2场败局,近9个主场更是取得4胜5平不败战绩,球员们保持着较高的水准。

可是,布莱克本近3场联赛惨遭3连平,其中1场还是0-0,对手都是维冈竞技这类英冠保级球队,锋线终结比赛能力糟糕。目前该队积40分排在英冠第11位,身处中游,暂时没有保级压力和升级压力,无欲无求。

女王巡游

女王巡游近况不错,近4场比赛就有3场胜局,其中有2场胜局还每场至少打进5球,球队锋线实力强悍,即便是他们面对英冠防守最强的利兹联,都能1-0零封战胜。目前,该队积38分排在英冠第14位,身处联赛下游。

女王巡游客战实力不强,近3个客场惨遭3连败,且共丢9球,场均丢球3个,后防线实力糟糕。而该队至今共丢51球,场均丢球1.82个。是英冠丢球数第3多的球队,阵容方面,后卫莱斯特纳,左后卫巴贝特均伤缺,球队后防线有一定的影响。

分析

两支球队都是英冠中下游球队,且双方分差不多;再则双方的近况都是不错,但是就主客场状态来看,布莱克本胜一筹。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女王巡游4-2在主场大胜布莱克本。故本场比赛平局可能性还是颇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莱克本(196) 足球前瞻(428) 女王巡游(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