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亚特兰大vs热那亚

时间:2020-02-01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亚特兰大vs热那亚

比赛时间 2020-02-02 22:00:00

亚特兰大vs热那亚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2日22:0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22轮亚特兰大vs热那亚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亚特兰大近3场比赛取得1胜2负,球队状态不佳;热那亚近3场比赛取得1平2负,状态糟糕。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上场比赛在客场7-0大胜都林,阻止了近3场比赛1平2负不胜的战绩,球队状态和士气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目前该队积38分排在意甲第5,而球队虽然意大利杯被淘汰,但是首次打入欧冠,其士气依旧留存。

此外,亚特兰大主场在先进球的局面下被费拉拉连扳2球,逆转丢失3分后,球队主场4连胜被终结,其士气打击颇大。不过该队锋线强势,至今共打进57个球,场均进球高达2.71个,是意甲进球数最多的球队。

热那亚

热那亚虽然在今年首场比赛2-1战胜萨索洛,但是虽然球队便惨遭2平2负不胜战绩,其中不乏败给维罗纳这支意甲保级球队。目前,该队积15分排在意甲倒数第2,身处降级区中,球队有降级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队客战实力不强,跨赛季近15个意甲客场只赢1场,本赛季意甲客场更是4平6负,至今还没有迎来联赛首胜,阵容方面,萨帕塔、勒拉格尔和库亚梅这3名绝对主力因伤缺战,对球队实力影响颇大。

分析

虽然不看好亚特兰大欧冠进入8强赛,但是该队本赛季还是有望拿下欧冠资格的。而就阵容实力而言,该队强于对手热那亚太多,本赛季首回合做客便2-1战胜对手,本擦汗给你有望全区三分,完成双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那亚(356) 亚特兰大(369) 足球前瞻(4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