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斯托克城vs普雷斯顿

时间:2020-02-11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斯托克城vs普雷斯顿


比赛时间2020-02-13-04:00


斯托克城vs普雷斯顿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3日04: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 斯托克城vs普雷斯顿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斯托克城近期整体状态较为一般,上场比赛斯托克城主场以3:1比分战胜查尔顿,而在此之前,斯托克城则是客场以0:4的比分惨败德比郡;客场作战的普雷斯顿,上场比赛客场以1:2比分战胜维冈,英冠取得五轮不败。


斯托克城


最近的斯托克城在近10场英冠联赛取得5胜1平3负,主场战绩还不错最近10场主场比赛5胜2平2负,进14球失9球,主场作战能力较为出色。斯托克城近期主客场成绩差异较大。


在英冠积分榜上,斯托克城目前以10胜4平17负积34分排在第20位,仅比查尔顿高一分处于倒数第四位。球队本赛季目前总进球39粒,失球47,净胜球位-8,球队整体防守能力偏弱。


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本赛季在英冠积分榜是以14胜8平9负积50分出成绩排名第6位,其中前段时间主场成绩不错近20场主场比赛取得11胜4平9负的战绩,是当前主场发挥强悍的球队。


无奈客场不争气,球队仅仅取胜3场,近3个客场更是只逼平了布莱克本和加的夫城利兹联,取得得3连平。受到客场的拖累,普雷斯顿的整体积分难以提高,目前排名第6。


分析


斯托克城刚刚在上轮比赛中大胜查尔顿挽回了在客场4:0惨败德比郡的士气,并且主场作战客场虫的普雷斯顿,虽然往期战绩不佳但最近斯托克城战绩不错,鹿死谁手还不一定,普雷斯顿近期表现不佳,主客场都鲜有胜绩,决胜负能力降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普雷斯顿(243) 斯托克城(153) 足球前瞻(4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