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圣保利vs德累斯顿

时间:2020-02-13 1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圣保利vs德累斯顿


比赛时间 2020-02-15
01:30


圣保利vs德累斯顿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5日01:302019/2020德乙22轮 圣保利vs德累斯顿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圣保利10场赛事2胜1平6负;德累斯顿最近10场比赛4胜1平4负。圣保利目前位居德乙积分榜第15名,德累斯顿则是位居积分榜第18位,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不是很大,两者都是德乙联赛的弱旅,圣保利主场还是比较稳定,德乙的五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德累斯顿往绩处于劣势,加上上轮比赛战败,士气低迷。


圣保利


圣保利本赛季579负积2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4,仅仅比降级区多一份,本场比赛必定拿出全力,争取取得3分,远离降级区,且主场作战圣保利战绩不错,进3个主场取得21


圣保利本赛季23场正赛至少有球,虽然小球不少,但不出蛋蛋,在德乙也算良心,但圣保利防守实则一般,近14场正赛也就1场零封,近期更是频繁丢关键球,导致无法赢球。


德累斯顿


德累斯顿上轮联赛客场1:2输给基尔,球队在最后时刻射丢点球错失扳平的机会,且本赛季4512负积17分排名联赛垫底,保级压力巨大,球队士气低迷。

 

冬歇期后德累斯顿的防线还是有了提升,近期比赛有2场完成零封,最平了此前整个上半赛季的零封场次但德累斯顿进攻端缺很无力,本赛季21场德乙比赛有8场交了白卷为得以最多,场均0.95球的效率也是德乙最差。


分析


两队近年来10交手中,圣保利和德累斯顿相差无几,都是取得44,但本次圣保利占据主场优势且圣保利急需拿分远离降级区,士气斗志较高而德累斯顿状态低迷,士气处于优势,圣保利主场战绩有保障,本场看好圣保利主场作战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保利(203) 德累斯顿(57) 足球前瞻(5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