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克卢日vs塞维利亚

时间:2020-02-19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 克卢日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 2020-02-21 01:55

克卢日vs塞维利亚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1日01:55,2019/2020欧罗巴1/16决赛 克卢日vs塞维利亚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克卢日近10场赛事4胜3平2负;塞维利亚最近则是10场比赛2胜2平4负。克卢日上轮罗甲比赛主场以0:0比分战平康斯未来,遭遇两连不胜,士气稍微下降。而塞维利亚则是上轮西甲主场2:2被西班牙人逼平,遭遇4连不胜士气状态较为低迷。

克卢日

克卢日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俗,力压拉齐奥与雷恩,拿到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且克卢日主场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最近六个主场取得五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上一场比赛克卢日主场面对康斯坦察未来,球队虽然全场占据优势,但是球队缺乏有效的进攻手段,最终0-0和对手互交白卷,近两场比赛球队全部收获0-0,对手实力也并不强,球队状态较为一般。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克卢日取得了8胜3负4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1个进球,失球10个,场均进球1.4个,场均失球0.7个。其中进球概率为50%,克卢日这是第2次杀进欧战淘汰赛阶段,首次是12-13赛季欧联杯,欧战经验稍显不足。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在欧联杯中一直发挥出色,本赛季他们在小组赛中5胜1负早早就小组突围。联赛中塞维利亚也表现尚可,目前排在联赛第5,距离欧冠区仅仅一步之遥。上一场比赛塞维利亚在联赛中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球队最终和对手战成2-2平,近4场比赛塞维利亚2平2负战绩不佳,球队竞技状态呈现下滑趋势。

塞维利亚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5负4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3个进球,失球16个,场均进球1.5个,场均失球1.1个。其中进球概率为73%,且塞维利亚历史上共拿到五次欧联冠军,球队对于欧联赛场还是颇有心得。

分析

两队在欧联杯赛场上没有交锋过,而坐拥主场优势的克卢日,球队截至目前的主场上表现优势非常明显,有效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可能会对塞维利亚造成不小的麻烦。但客场塞维利亚最近状态较为低迷,不过从纸面实力和欧战经验来说是要强于克卢日的,此战看好塞维利亚客场小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528) 足球前瞻(585) 克卢日(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