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柏林赫塔vs科隆

时间:2020-02-21 1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柏林赫塔vs科隆

 

比赛时间 2020-02-22 22:30

 

柏林赫塔vs科隆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22222:302019/2020德甲常规赛第23柏林赫塔vs科隆的比赛拉开帷幕。柏林赫塔近期成绩不够稳定,近3场比赛111负;科隆上轮联赛主场1:4大败拜仁,士气受损不少。

 

柏林赫塔

 

目前德甲至今,柏林赫塔以75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上轮德甲比赛中,柏林赫塔客场挑战副班长帕德伯恩,努里率队客场2-1击败帕德博恩。一扫之间3场各项赛事不胜的阴霾,士气有所提升。球队过去4场联赛只有1场输球,状态还不错。

 

柏林赫塔本赛季主场作战能力糟糕,处于下游水准,最近更是4场联赛主场不胜的成绩。此外,翼锋M.沃夫(1812助)上轮联赛因染红停赛一场,本场解禁复出;后卫德德里克.博亚塔(1822助)最近表现不俗,连续两场联赛参与制作进球,本场势必受到重用。

 

科隆

 

在上轮德甲联赛中,科隆主场迎战拜仁,尽管处于场面上风但最终1:4不敌对手。在比赛中,科隆曾0-4落后,只是在第69分钟才由前锋乌特扳回一城,为球队挽回些许颜面。科隆目前以72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位。

 

科隆近期表现还算不错,过去7场联赛赢足5场,包括2-0完胜勒沃库森。但是,球队本赛季客场作战能力十分糟糕,10场联赛客场只取得217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

 

分析

 

目前科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柏林赫塔3分,两队实力相差不大。而在历史交锋上,柏林赫塔坐镇德甲主场迎战科隆28次,取得了1486负,主场作战还是占有一定优势,本场比赛,更看好柏林赫塔取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柏林赫塔(210) 科隆(335) 足球前瞻(6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