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LASK林茨vs阿尔克马尔

时间:2020-02-26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 LASK林茨vs阿尔克马尔

比赛时间 2020-02-28 01:55:00

LASK林茨vs阿尔克马尔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01:55:00,2019/2020欧罗巴1/16决赛LASK林茨vs阿尔克马尔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LASK林茨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球队状态出色;阿尔克马尔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

LASK林茨

LASK林茨近况稳定,近4场比赛赢下3场,每场比赛还至少要打进2球,球队锋线状态火热。但是,该队近期防守不佳,近3场比赛每场都有丢球。目前球队积48分领跑奥甲积分榜,暂时没有联赛压力,球队恐全身心的放在欧联杯上。

不过,LASK林茨本赛季客强主弱,球队目前48个积分里面有30分是在客场斩获而来,截至目前他们客场依然保持全胜,同时无论是进攻水平还是防守水平也都要远高于主场,此番主场作战,恐在状态上,要差于客场。

阿尔克马尔

阿尔克马尔近期状态极其不稳定,近4场比赛的2场败局,输给了荷甲保级球队特温特和荷乙球队布雷达,球队在刷新输球下限。此外,上个客场0-2败于特温特,球队客场3连胜被终结,球员们做客状态糟糕。

不过,由于阿尔克马尔赛季前斥巨资引援,目前球队积50分排在荷甲第2,球队距离榜首的阿贾克斯只有3分差距,实力实属强悍。尤其是该队防守,至今24场联赛共丢17球,场均丢球0.74个,是荷甲最强的防线。

分析

欧联杯首回合,LASK林茨在领先1球的局面下,被阿尔克马尔扳平,球员们士气颇受打击。目前阿尔克马尔的状态并不是稳定,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输球的可能性还是极大。但是阵容实力上,客队完胜主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尔克马尔(93) 足球前瞻(697) LASK林茨(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