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奥兰斯vs特鲁瓦

时间:2020-02-27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 奥兰斯vs特鲁瓦


比赛时间 2020-02-29 03:00

奥兰斯vs特鲁瓦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9日03:00,2019/2020法乙第27轮 奥兰斯vs特鲁瓦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奥兰斯近10场赛事4胜0平6负;特鲁瓦最近则是10场比赛6胜0平4负。奥兰斯上轮法乙比赛客场以1:2比分战胜阿弗尔,稍微挽回了此前大比分输给阿雅克肖的士气。而特鲁瓦则是上轮法乙主场3:0战胜欧塞尔,取得3连胜最近竞技状态不错。
 
奥兰斯

瓦朗谢纳本赛季法乙4胜7平15负,进21球失40球,排名法乙积分榜第20,其中主场2胜2平9负,进8球失21球,主场排名法乙第20。奥兰斯主场攻守能力俱废,本赛季主场场均只能打进0.62球,为法乙主场进攻能力最弱的球队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奥兰斯取得了4胜10负1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3个进球,失球25个,场均进球0.9个,场均失球1.7个。其中进球概率为87%。奥兰斯近期表现欠佳,近5轮联赛输足4场,仅得1胜。

特鲁瓦

特鲁瓦本赛季法乙15胜2平9负,进31球失24球,排名法乙积分榜第4 ,其中客场7胜2平4负,进12球失8球,客场排名法乙第3。特鲁瓦客场防守稳固,本赛季客场场均失球数只有0.62球,为法乙客场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

特鲁瓦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6负1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9个进球,失球15个,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1个。其中进球概率为67%。特鲁瓦近期客战能力有所下滑,最近4个联赛客场输足3场,仅得1胜。

分析

两队在历史上曾经有过6次交锋,奥兰斯1胜2平3负处于列势,本次奥兰斯虽坐拥主场优势,但无奈近期表现不佳,主场攻守能力俱废。遇上客场能力还不错的特鲁瓦,怕是难以取胜此战不妨看好特鲁瓦客场至少不败或者小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特鲁瓦(245) 奥兰斯(88) 足球前瞻(7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